黄旭峰指导汪家桥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汪家桥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汪家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同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5ae642fa82ae4bfa964095a58c7e3ef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汪家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街道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点到要害,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旭峰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重点突出、火药味十足,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展现了班子的整体形象。并对汪家桥街道党工委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二要自觉增强党性,坚决维护班子的团结;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创新解决难题;四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不断解决群众难题;五要勇于追求完美,敢于争先创优;六要严守各项纪律,自觉推进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