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襄阳街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组织参会党员利用手机一同参观了70周年成就展及网上展馆,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发展信心,必胜信念。

cb99c400763f43d59c4b1fca6ee97ed6.pn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发言,并带头从通读原文书籍、对照党章党规、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做自我剖析,查摆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参会党员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先后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并对支部党员年度表现情况进行评议打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活跃热烈,点出问题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一要突出关键,抓好班子建设;二要强化重点,抓好问题整改;三要聚力焦点,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街道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