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岭街道: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政治建设考察工作会议

来源:金鱼岭街道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上午,金鱼岭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建设考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委考察组、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两委”正职、“两代表一委员”和退休老干部代表。

7dbc3c7ed7554fb8a96d3625c01d42b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考察组领导率先对政治建设考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然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兵同志就把握政治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七个方面,对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情况、年度班子运行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口头述职。最后,参会人员先后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打分,并推荐一名优秀年轻干部。

会后,市委考察组对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干部代表进行深度访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