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勇林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宁宇,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b1c64746f14479489dee298c0cd504b.jpg

■会议现场

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局党委班子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围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基层调研和边学边查边改等做好了扎实的功课。民主生活会上,蒋勇林代表教育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教育与思想状态、工作分管线块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勇林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局党委要牢固树立向中央和省委、常德市委、津市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看齐的党性观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澧水流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的战略部署,实施教育强市战略,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一是筑牢“政治意识”,进一步落实中组部、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二是筑牢“质量意识”,进一步落实“建功于讲台,奉献在岗位”教育系统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回报人民群众的迫切需要。三是筑牢“强师意识”,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为教育高质量大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宁宇,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宁宇指出,市教育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思想上高度重视、检视问题比较深刻、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切合实际,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会后,要持续发力抓好整改落实,抓好教育民心工程,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