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承武、市监委委员匡纯华到会指导。

e63647061ea14011b95ead28847eb684.jpg

■会议现场

市委政法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吴承武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黄大庆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李景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承武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议质量高。大家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聚焦问题、剖析深入;开展批评、直言坦诚;以上率下、推动有力,开出了新气象、收到了好效果、展现了好形象。

75fdaa6dc69d4104b4d815bc1410501a.jpg

■李景峰同志讲话

李景峰就巩固和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放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把学的基础打牢,进而推动工作提升;二是要以彻底的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认真改、全面改、彻底改、改到位;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手头和后续工作,做好主题教育做法经验的总结梳理,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变为推进政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转变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晓红及成员全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