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重走长征路,共忆革命情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为了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加入脑入心,近日,襄阳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走长征路户外党建活动,重温革命先辈为国为家舍生取义、一往无前的高尚情怀。

d3c3dac62c934235aa0e6df3c1f28cc9.png

■模拟长征之行

上午,干部们化身工农红军从训练地出发,在嘹亮的口号中开始了模拟长征之行。沿途中,还设置了3道任务关卡,只有团队通力合作,相互协调,才能顺利完成任务,继续下一段路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军,两支队伍纷纷到达目的地。下午,通过“珠行万里”、“沙场点兵”等小游戏,再一次培养干部之间彼此的默契程度,增强了团队意识。

5069d386265947279170f2255f61f8aa.png

■户外党建活动合影

此次长征之行,所体验到的艰险困难虽不及历史上长征实际经历的万分之一,但也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不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之后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扬革命传统精神,遇到挫折困难,迎难而上,勇往直前,为街道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