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徒步青山渠道、感受青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徒步青山渠道、感受青山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参加活动。

03bb10764d4a4b838d7268093a7578c0.jpg

■活动现场

通过参观江家渡槽、徒步青山干渠、听取青山水利工程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大家体会到了在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临澧人民举全县之力,战天斗地修建青山灌区的动人事迹,为那种“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所感染。

1dfed835f9d6460e8e768118c27714b6.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政法委机关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津市政法意气风发的新气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津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