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结合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知联会、新阶层代表人士一行48人赴临澧进行参观学习。

22b1df15a797496994ee8e2dfcc8083e.jpg

■敬献花篮

一行人首先来到林伯渠铜像前进行瞻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代表大家向林伯渠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

2c23511b0f8e4f53ad631f471791bd3c.jpg

■参观陈列馆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林伯渠生平陈列馆和故居,生动的解说、珍贵的文物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坚定信仰和不畏艰难的崇高风范。在陈列馆内,临澧县委党校老师还为一行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众人更是感受到了林伯渠勤奋好学、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

5803dda6dabc44beb1d79d6abfb8cffd.jpg

■上党课

活动最后,一行人还参观临澧青山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无私奉献”的“青山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历了洗礼,也进一步凝聚了统一战线思想共识。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胡湘萍,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主委、专职副主委全程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