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主题研讨暨大型成就展网上观展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暨“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观展活动。市水利局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群众代表四十多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市水利局在职党员紧紧围绕“转作风、敢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观看展览

随后,大家通过电脑中控大屏幕在线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一组组鲜活生动的家庭场景,一面面令人肃然起敬的英模墙,一组组数据、一帧帧照片,通过网络展现在大家眼前,让大家感慨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最后,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强调,水利系统全体人员要把握好主题教育这次政治体检的机会,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