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在红色驿站志愿服务总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在家干部参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列席。

b332a4eea63e4aa89d5829adb5e24af4.png

■参观现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首先参观了红色驿站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历程和开展的活动图片。通过大量熟悉的图片,党员干部们深受触动,感慨万千。

随后,在驿站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街道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干部先后发言,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这一主题,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和本次集中学习的所感、所悟、所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31ccbfdc408b418b92996588c5878616.png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求真务实为民服务。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更高的热情干成一番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