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君主持召开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88d77f0c123c4f11a0586e4aaa39a34b.jpg

■调研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点篇目,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中层骨干、普通干部依次围绕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杜君对本次主题研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特色鲜明,学习研讨深入,纪律作风严实,展现了良好的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

他强调,要通过主题教育,焕发出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让学习成为看家本领,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学得进不装样子,记得住不浮光掠影,信得过不表里不一,用得上不学用脱节;要让务实成为蔚然风气,坚持苦干、能干、巧干、真干,认认真真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要让带头成为鲜明特色,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想在前、冲在前、享在后,一级带动一级真抓实干;要让严实成为工作常态,确保上令下行,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