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山镇:以“三代军人的初心故事”开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

来源:药山镇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药山镇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近期,药山镇通过“三代军人的初心故事”开启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

0608fe319da34c7fa9a36a9511f0f052.jpg

90岁老兵齐昌发讲述自己的故事

会上90岁老兵齐昌发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冒死营救战友、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朱飞讲述了战场火线入党、90后战士潘亚杰讲述了大学参军入伍的故事,三代军人的初心故事,让在场的同志纷纷称赞。尤其是讨论阶段,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在身边,初心就在眼前。更是表达了要以老一辈革命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敢于冲锋陷阵的勇气,真抓实干的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b80fc57b0bca43e8b08fbf8ee6ec187c.jpg

■与90岁老兵齐昌发交谈

镇党委书记在发言中讲到,要深入挖掘药山初心故事,汲取前进动力;要坚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敢于担当重任;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攻坚克难。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入脑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