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1日,市政协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皮怀忠主持会议。

9b44ede9630e4640ba4874ff813d374b.jpg

■研讨交流会现场

会上,大家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最终要落脚到抓落实上来。我们要从强化学习提升,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坚持真抓实干,争当履职表率等方面改作风促落实。

皮怀忠强调,要以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促进“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具体落实。他指出,在作风建设上突出“改”,要遵守作风纪律,落实整改;在担当作为上突出“勇”,要有勇为人先的闯劲,要激发攻坚克难的勇气;在真抓实干上突出“先”,要率先垂范,做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