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近期,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法人参加活动。

d28e67bde67b4280862d032f0bd31e97.png

■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认真开展党纪党规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全面准确深入地领会和把握党风廉政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以学促改,以学促干目的。

第二部分,开展以案示警教育。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将近年来民政系统干部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学习讨论,以“血”的教训警醒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第三部分,开展第四期道德讲堂。通过学习身边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以正能量激励身边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廉洁高效、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