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医保局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本贵主持学习研讨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分别作研讨发言。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领导到会指导。

db4b0f23164047ec8adac020ef006159.JPG

■研讨发言现场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学习中的感想和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一是要改进作风,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提升参保群众满意度;三是要真抓实干,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二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