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洲驿街道:深入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研讨交流

来源: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三洲驿街道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深入开展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

05d5d740880d48b58390e94e69428513.png

■研讨交流会现场

会上,大家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讲体会、谈认识、找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关键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带头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全街道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最后街道负责人强调,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要持续发力,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继续深入检视问题,继续推进专项整治,全力以赴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以扎实认真的态度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