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改作风”主题活动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下到各镇街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改作风”主题活动。

da5807968dd44a3684e09a9cfcedf100.pn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座谈会形式,邀请基层群众代表,向基层群众报告民政工作情况、接受大家的评议,宣讲民政方针政策、把上情传达到基层,听取基层意见建议、共商民政事业发展,以此扎牢民政为民服务的初心,进一步履行好保障民生的使命。

5f091e50bcbe4cabb432634888639095.png

■座谈会现场

活动期间共发放政策宣传单5000余份,收集关于民生方面意见建议20余条。下一步,局党组将对收集的意见建议,按业务股室职责进行责任分解,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和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