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近期,市委巡察机构开展了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钟智同志带头做了学习交流。

f3edff9d9b0d4172a07cfee172ffba53.png

■学习研讨会现场

钟智同志结合巡察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持之以恒改作风、忠诚干净敢担当、脚踏实地干实事三个方面阐述“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的学习体会,他要求每一名巡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个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当好“尖兵”“利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参会干部立足于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和心得。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爱岗敬业敢担当,切实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