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ab2e7097cb7540b39e4a957b01da80f9.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和《关于坚决抵制和严肃查处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办事的规定》等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钟智在做总结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大家要集合党章党规和同志们的意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力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