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集中讨论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科协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讨论会。

8d5c9f4587964d1887265395206added.png

讨论会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第二次集中学习。由市科协负责人全文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会议第二阶段,大家结合单位实际及自身的本职工作和个人经历,各自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展开讨论。讨论中有问题有措施,不管是共产党员还是非党员领导成员,都开门见山的表明了自己的初心,谈了在守好初心过程中遇到问题的体会,为今后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讲了想法。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的初心更加坚定、信念更加牢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