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水利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a6d85df8e43c4dc9805c1a5aeacf5d28.jpg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现场(一)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首先分享了自己集中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在发言中深刻阐释了自己对“明初心守初心”的理解;他指出:党员“明初心易,守初心难”,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对湖南提出的“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从中找准思路、找对方法;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统筹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

a4b9bfa67029481087bfd108e7a6d9b2.jpg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现场(二)

会上,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依次讨论发言,每位党员都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最后要求,全体人员要结合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贯穿起来,为破解水利难题出实招、出硬招、出妙招,全力推动我市水利事业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