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开展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研讨交流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2019年9月27日,市委巡察办支部书记钟智同志带头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承武莅临会议指导。

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钟智同志从新中国70年的成就与经验、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谈到如何认真践行初心使命时,他结合巡察工作强调,作为巡察干部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建理论、政策、法规、扶贫、财务等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确保巡察工作有权威和说服力。同时号召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和自觉行动,为工业立市产业兴城宏伟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f2a80053262c45b693b5ef300f6974f2.png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在随后的主题研讨交流会上,市委巡察机构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收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cfeb6e724414482f8b3fcd7fd5a01c24.png

研讨交流会现场

针对如何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钟智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要到位;二是要强化沟通,程序要到位;三是要真抓实干,成果转化要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