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编委办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津市市委编办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办主任聂和旗主持研讨会并讲话。

bc0547adf5884c2c8419667e9fae4510.png

主题研讨交流会现场

会上,全体职工干部依次交流学习心得,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既谈了体会和收获,也提出了做法和打算。

聂和旗主任强调,研讨会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任务的完成,而只是一个良好开端。一是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真学上下功夫,在真懂上下功夫,在真用上下功夫;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与工作两手抓,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落实下阶段工作任务,为后续整改奠定坚实基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