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湖镇: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毛里湖镇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上午,毛里湖镇开展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毛里湖镇全体在职干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计70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建华同志到会指导。

cd935447155e42a4ada92df3f8aa89ac.png

党委中心组研讨交流现场

会上,全体干部分为4个小组,每个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围绕“什么是守初心、如何守初心,怎样坚守理想信念”谈体会、谈感悟。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探讨,集中体现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扎实的学习成果。

0cb350c49acc4586bf42770b61641c9a.png

小组交流讨论现场

研讨结束后,李建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研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研讨很扎实、交流讨论很充实、领悟初心很真实,并对毛里湖镇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