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街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襄阳街街道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晚,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街道全体在职干部参加。机关干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干部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第二集“人民至上”,并就观后感想进行了交流。

709baa6a16fd4e5e9a1a3adb060b6b51.png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实效性,襄阳街街道办事处主动克服工学矛盾,采取白天自学,晚上集中学的方式,自24日起,开展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教育,通过干部领学、视频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党章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工作抓实、抓细,切忌走形式、走过场,要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融入到未来工作中,推动街道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