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决策部署,9月25日,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13309107c83e4ffca359534b6e68eab2.png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此次邀请了市委党校教育长马雪娇为大家授课,马雪娇以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从准则的制定、准则的基本内容和准则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同时,引用大量典型案例分析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的理解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主题教育这样的学习机会确实感受收获颇丰,以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党内生活,同时为今后的巡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