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践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开始了为期三天的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局总支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d1b1933af75740a39538ec7b3fc64988.png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一)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分上午和下午进行。上午由局党员干部代表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下午分支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整个过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扎实,研讨深入。

9e79e9fb42a144a8bfbb17ba01f8c988.png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二)

会后,总支负责人强调,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中,所有党员干部要具备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在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树标杆,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来,奋力书写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达到了在学习研讨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提升自我能力的目的。据悉,总支负责人还就未来两天的学习研讨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