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9月25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第一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章节内容。本次学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本贵领学,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cdffca5e14744edfa741c9e6028ee924.JPG

主题教育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要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二是要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满不满意、方不方便作为衡量医疗保障工作好坏的根本标准,使医保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