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9个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共40余人参会。

814e225f013c45ec8f276af4019d22c2.png

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部分单位主题教育还需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把握细节、入脑入心,各巡回指导组要严格督促指导,要以注重分类指导、注重统筹结合、注重总结推介、注重领导带头持续推进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领会文件精神,把握重点工作,讲究工作方法,全面掌握情况,敢于发现问题,真正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建议不发令、添力不添乱、监督严格不软、评价客观不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