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360e895a3de74db5b783fda1a1bd20a3.png

会议现场

会上,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bbcf7fd92f654ac7af3fd6d8e4bc93f1.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讲话

胡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务必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走在前、作表率。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站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战略高度、服务中心大局的实践维度,充分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在精准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明确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是要在统筹推进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将主题教育与全市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四是要在工作成效上走在前、作表率。既要牵头组织好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更要带头开展好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中不能讲价钱、只能讲服从,不能讲困难、只能想办法,不能讲客观、只能扎实干,要快速、优质、高效总结推介部机关主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把组织部机关打造成全市主题教育的标杆和示范。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主持,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