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下午,我市在市委办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培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58e5afeeaf514b21866437f08817a29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了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成人员名单,对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重点任务及工作方法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40f9c39ace13487a89532ed136240b4e.png

胡杰讲话

胡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市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巡回指导组成员一定要以高站位、大格局、实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常德市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巡回指导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就抓好全市主题教育督导工作,他着重强调了四点: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做到头脑清醒。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度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求。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做到职责清楚。要坚决督促联系指导单位落实重大决策,抓实重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把握方式方法,做到思路清晰。要在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在求真务实上用气力,在统筹协调上做文章,在开门指导上动脑筋。四要抓好自身建设,做到形象清正。要提高指导水平,集中工作精力,转变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个市委巡回指导组36名成员,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