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招商引资“开门红”!两个项目签约津市

来源:津市融媒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津市市人民政府先后与慕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道童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出席签约仪式。

0e95a9bde5bf4e02bb1f84478951038b.png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慕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先芝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令军现场签订蘑米生物真菌蛋白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蘑米生物(MoreMeat)成立于2022年,是慕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微生物及合成生物学技术平台,针对人类对替代蛋白及其健康食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从国内庞大的真菌生物多样性资源中发现、筛选及改造得到可高效生产目标蛋白的菌株,以更低成本、更可持续的方式,规模化生产真菌蛋白及健康食品。

ea4f078ed3664e9092112ac285e90cad.png

签约现场

深圳道童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富德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令军现场签订新能源汽车拆解回收废旧动力蓄电池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道童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磷酸铁锂废料高效再生利用,是全球第一家在量产级别从磷酸铁锂废料中提取磷酸铁锂前驱体,并保证电池级纯度和经济高效的企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剑波,市政府办、商务局、水利局、融媒体中心、嘉山产投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