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我市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及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市委书记黄旭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会议并讲话。

c7db90e356f94193a526516d14ee685f.jpe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邱献兵主持。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剑波就扫雪除冰保畅通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黄旭峰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及安全生产工作的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压实责任,精准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全力抓好城市管理安全运行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市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整洁有序的环境。

彭子晟要求,全市上下要发挥好持续战斗的精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排查管控,坚决防范融冰融雪次生灾害等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好水、电、气等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求,切实维护我市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姜正才、李景峰、殷依峰、叶春华、徐兴勇、周高、高力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