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康重文来津督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至7日,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来津现场督导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一鼓作气、众志成城打好本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战、攻坚战。津市市委书记黄旭峰主持调度会,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调度会。

康重文一行先后前往大码头市场、尚居一品酒店、社会福利院、国网津市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室、宁能热电、高新区高速入口、新洲镇中国京油加油站、新洲镇农贸市场、白衣镇养老院、白衣镇红鑫石化加油站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城市道路和交通主干道通畅情况、大跨度建筑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地质灾害隐患及危险群众转移情况、孤寡老人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及水电气保供等方面情况。

fb55cb7214c748ce984a46d94decc51c.png

高新区高速入口督导道路和交通通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璐汇报了我市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汇报了我市农村片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

彭子晟在调度会上代表津市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津市将坚定坚决讲政治,全员绷紧思想之弦,确保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不发生人员伤亡、不发生重大财产损失、不发生影响社会平安稳定的事件;聚焦聚力讲担当,全力拉满决战之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交通秩序恢复、物资供应保障、突发事件应对等重点工作;从严从紧讲实效,全面压实各方职责,严格落实春节期间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抓好春运组织,以及烟花爆竹、消防等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康重文充分肯定了津市市前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高度重视此轮雨雪冰冻灾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实防范之策,切实做到精准科学应对,把“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扛牢应急之责,全面进入应急状态,按照指挥部安排部署全力打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仗、攻坚战,做到应急及时、指挥精准、协同有力、措施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53988447fda84aac96cf1ac3dece6ca3.png

工作调度会现场

津市市领导姜正才、李景峰、殷依峰、叶春华、邱献兵、徐兴勇、周高、高力、蒋勇林、胡湘萍、郭久平、戴宏凯、易榕、金梦、杨剑波、徐南林、石勇、梁文利、李子牙、易旭、陈本方,津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彭发利参加工作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