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旭峰、彭子晟走访看望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来源:津市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市委书记黄旭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一行走访“四大家”及常委部门,看望正在上班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e02261420e7948e8ae78e0aaf6edfa7c.png

慰问现场

黄旭峰、彭子晟先后前往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常委部门,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市直机关单位人员到岗到位情况。

黄旭峰、彭子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黄旭峰、彭子晟指出,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真抓实干,创新突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献兵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