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市政府2024年度2月份工作例会暨2024年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津市融媒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市委市政府2024年度2月份工作例会暨2024年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9afe9956f8174e8ea75c59d76be5b120.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献兵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警示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梦传达学习了常德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南林安排部署了交通顽瘴痼疾工作;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力传达学习了常德市推进新型工业化暨“智赋万企”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宣传思想及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宣传思想工作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兴勇作政法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作组织工作报告;邱献兵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全市党委系统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黄旭峰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导向,让“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成为发展动力、成为干部主流、成为社会风尚。要聚焦主责主业,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党办工作要在高效运转、减负赋能上发挥作用;组织工作要在强基固本、干部成长上强化保障;宣传工作要在举旗定向、提神鼓劲上激发活力;统战工作要在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上展现作为;政法工作要在维护稳定、防控风险上彰显担当。要争当表率示范,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习惯,养成终身学习、严格自律、追求完美、务实求实、坚守自我、开放包容的习惯,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努力推动党委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姜正才、李景峰、殷依峰、牟卫锋及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一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镇街、市直各单位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老干局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