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旭峰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市委书记黄旭峰赴新洲镇五泉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5d3d5efb50734cc3aa0092999184b890.jpg

黄旭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活动中,黄旭峰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五泉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旭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观点,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干实事、谋幸福;全面推动依法行政,规范行政权力运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信仰坚定,当好“政策明白人”;要发展经济,当好“致富带头人”;要心系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要促进和谐,当好“稳定维护者”,在奋力推进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af82f8eb12d9479598689cffe9333fae.png

调研现场

黄旭峰一行还前往新洲镇优才培训机构、五泉社区神九堰青阑营地,实地察看机构运营、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五泉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新洲镇五泉社区负责人汇报了社区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黄旭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认真谋划乡村振兴工作举措,积极争取项目、政策和资金支持。要强化市场化思维,聚焦关键领域,抓实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经济发展、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和美乡村。

a970eaaf07c1425c98ecad10c9c619ad.png

走访慰问现场

黄旭峰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先明、周绪英、甘波惠,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黄旭峰叮嘱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d68034a9d6ee405985c145c7c8f863a2.png

颁发“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徐兴宇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