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常德市委和上级纪委监委要求,部署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推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市委书记黄旭峰为与会领导干部上廉政专题党课,常德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辉到会指导。

c6e123ac2a49491c813d187c9e440bb8.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徐兴宇主持。

就抓好“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黄旭峰表示,津市将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专项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问题整治,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建立健全规范权力运行、防治腐败问题的常态长效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各级各单位政治责任,引导全体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持续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

黄旭峰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认识到干部作风建设是持之以恒深化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切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以越来越实的要求讲政治,保持良好干事创业心态,时刻注意自省自警,敢于对思维定势、行为惯性做坚决彻底斗争。要持续刀刃向内,推动正风肃纪。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坚持对标看齐,坚决确保政令畅通;持续严惩腐败,坚决净化政治生态;着力纠治“四风”,坚决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扎紧制度笼子;严抓一岗双责,坚决强化政治担当。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对标落实。对照《关于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问题整改,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专项活动抓出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ecba74a238d9491da8d2e9f375b34046.png

会议现场

会上,徐兴宇宣读了《常德市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方案》《关于进一步抓深抓细抓实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两个文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殷依峰部署了“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

李景峰、邱献兵、徐兴勇、周高、牟卫锋、高力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一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各镇街、市直各单位智慧党建视频会议室、老干局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