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度中共津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7日下午,2022年度中共津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全程参加并指导,津市市委书记黄旭峰主持会议,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会议。

0783a801f0af4233b4d46a77eddfdbcf.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中共津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1年度中共津市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黄旭峰代表津市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6932bf12cc444826865445e3c79bbdc7.png

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讲话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康重文指出,津市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业主责、敢于真话真说,气氛严肃活泼,收到了预期效果。

就巩固拓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康重文强调,要把稳政治“方向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党建“责任链”,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顽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打好整改“攻坚战”,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提振干事“精气神”,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债务化解等各项工作。要永葆“闯创干”的奋斗姿态,持续实施“六位”实事惠民专项行动,重点抓好“五好”园区建设,积极推动生物医药、精细化工等特色产业发展,坚持不懈建设工业强市,凝心聚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县域样板,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733fc7b93f2d41f0a169795098be89e2.png

津市市委书记黄旭峰主持会议

黄旭峰代表津市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担当作为作表率,始终动真碰硬抓整改,始终驰而不息强作风,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完成省委、常德市委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带领津市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做优自己,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推动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实现新突破。

bb84e02f4fbd4edc80855a89456c5083.jpg

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参加会议

津市市领导宋磊、殷依峰、叶春华、邱献兵、徐兴宇、徐兴勇、周高、牟卫锋、高力参加会议。津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正才、津市市政协主席李景峰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