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彭子晟走访慰问驻津部队及优抚事业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子晟一行走访慰问驻津部队及优抚事业单位,感谢大家为津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3f40aeeb3184454aa3b0384ac3bc34da.png

走访慰问现场

彭子晟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驻津武警部队及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等单位,看望慰问部队官兵、离退休干部,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e9720983f4ec49929ab3c3baf67beab6.png

走访慰问现场

彭子晟表示,过去一年,驻津广大官兵付出了艰辛努力,打造了一支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队伍,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为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宋磊、李景峰、邱献兵、蒋勇林、杨剑波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