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组织部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律回春渐,时盛岁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津市市委组织部牵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基层一线组工干部等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您身体还好吗?”“春节很快就要到了,年货准备好了吗?”“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鼓励困难群众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切实落实好党的优抚、救助政策,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a4fabb7dd1794432a7c628df489a7a29.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慰问老党员

ea9e952266d54cb2b457dfdbc4f709c4.pn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慰问老干部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每到一户都会与走访对象促膝而谈、亲切交流,倾听所盼、所想、所需。感谢老党员、老干部、基层一线组工干部等围绕市委“6+3+1”等重点工作做出的贡献,并鼓励生活困难党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树立信心,努力把家庭生活经营好。

3af4096303b347b59c65f64dd2d015d3.png

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

4d8aadbac2d24b2592dd25fad6eec989.png

 与生活困难党员促膝交流

1c70f0cc73a44cf1806f87b53452abc1.png

 鼓励生活困难党员坚定信心

开展走访慰问是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传递的是党委政府的关心,温暖的是党员群众的内心,各基层党组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了解党员群众所需所盼、所困所难,尽心竭力为党员群众解难题、增福祉,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群众与党组织的距离,使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营造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