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2022年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在市老干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市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本次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绩效考核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共49人参会。

3d33265f5cc6482aa28f3ee4f3182d64.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1-6月津市市重点任务指标相关情况,并解读了《2022年镇街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及《2022年市直单位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1-6月高质量发展指标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结合考核指标任务以及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现场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从三个方面对各单位做好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责任股室和数据单元主体,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精准调度和督导;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各责任单位要重视高权重指标、警惕高分差指标、盯紧目标类指标;三是要全面争先创优。各责任单位要尽量做到得高分、少扣分、多加分、力争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