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工作碰头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我市召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工作碰头会,市委办、市纪委监委等8家牵头责任单位,市人大办、市政府办等11家配合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责任组室负责人共计24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3aeeb762a0de4caa803f6f5927d19575.png

会议现场

会上,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分块汇报了当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现场交流。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关爱行动是津市市委落实中央、省、常德市关于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今年实施以来取得了较好成效,工作经验在中组部进行了宣传推介,下步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要在三个方面再加力:一是细化措施要再加力。针对工作方式方法脱离实际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升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督促指导要再加力。针对工作成效不明显或滞后的单位,要加强指导和督促,提升全市各领域各单位推进的平衡性和统筹性。三是典型引领要再加力。要发现挖掘六大关爱行动中各层面的单位典型和个人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真正把六大关爱行动落到实处,厚植干部成长进步的沃土,搭建干部发挥作用的平台,为干部提供更优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