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组织部组工业务“送训下县”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常德市委组织部组工业务“送训下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津市市委党校举行。津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同志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常德市委组织部、常德市政府办相关科室业务骨干精心授课,为期2天的培训,紧紧围绕新时代组工干部需要具备的专业素质展开,把脉精准,为基层组工干部开了“方子”,指了“路子”,出了“点子”,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并重,推动学员素质、能力双提升。结业式上,4位学员代表结合所学所思,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

d8e9a81c45f34e1188f951aaada0ad30.png

结业典礼现场

甘雪林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班效果,并对如何巩固培训成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巩固学习成效。能力过硬是组工干部安身立命的根本,要在内强素质上下功夫,练就三种“看家本领”,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大局,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难点堵点,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以强大的执行力把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为核心的相关党内法规来指导推进工作,把握根本性、注重基础性、树立导向性、强化针对性、彰显公正性,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组织工作的始终;三是扎实做好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干部工作、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绩效考核、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自身建设等工作。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要结合实际,既要凝神聚气,又要苦练内功,着力锻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过硬队伍。

学员们纷纷表示,市委组织部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内容精、干货多,起到了“醍醐灌顶”“固本培元”的效果,不仅解决了“路”和“桥”的问题,还为组工干部送来了“及时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组织工作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