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领导调度防旱抗旱工作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前往新洲镇嘉山社区调度防旱抗旱工作。

31d98a1ab8f9493cbed568b420e98b1a.png

查看农作物受旱情况

叶春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肖家湖水源地供水现场以及嘉山社区花山寺机埠的运转情况,并深入周边田间地头详细了解水源供给、蓄水保水和农作物生产等情况。

叶春华对新洲镇政府及嘉山社区干部挺在一线、抗击灾情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科学管水、用水、蓄水,持续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用水及工农业生产用水;二是要及时掌握农作物长势和受旱情况,细化完善技术指导意见,确保粮食稳定生产、农民稳定增收;三是要扎实做好高温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科学调配人手、合理安排轮休、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切实保障好镇村干部及志愿者的身心健康。四是要全面走访监测户和脱贫户,深入掌握动态情况,做好勘灾定损工作,防止因旱致贫、因旱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