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黄旭峰调度疫情防控、防旱抗旱工作

来源:津市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市委书记黄旭峰调度疫情防控、防旱抗旱工作。在津市一中、津市高新区高速出口健康服务监测点,黄旭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学生开学返校疫情监测情况和来(返)津人员登记、核酸检测、“两码”查验等情况。黄旭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应急预案,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13e3c1ffc0094333b34e0b1fc0282183.png

现场调度津市一中疫情防控工作

黄旭峰一行还来到襄阳街街道、金鱼岭街道、新洲镇、白衣镇、毛里湖镇、药山镇等地,实地查看农田受旱、农作物长势和灌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旱抗旱措施落实等情况。

daa049882881414c84101c9691432ed3.png 

现场调度清远观水库蓄水用水工作

3d27e737147743b4822163662ee3b7d5.png 

现场调度新洲镇受旱农田定损理赔工作

黄旭峰看望慰问坚守在抗旱一线的干部群众,对他们表示感谢,叮嘱值守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设备检查维护,确保抗旱保收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全面抗旱保收,科学制定调水补水方案,统筹调度毛里湖、澧水两大水源,确保防旱措施有力有效。要及时勘灾定损,全面调查评估农田受旱情况,简化保险理赔流程,做到“不打折、不漏户”,有效减轻农户损失。要注重举一反三,总结管水、用水、蓄水、调水的典型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尽量确保不损失、少损失。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徐兴宇参加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