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举行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集体授牌仪式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8日,津市市举行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集体授牌仪式,确保全市5个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实现全覆盖。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为各街道两新组织综合党委授牌。认真学习了省、市两新党建工作相关精神,通报了当前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街道两新综合党委职责职能以及工作重点。

6ce62bf1d8084a428c7a89089da14954.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强举措扎实推进两新党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两新党建工作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年度述职和绩效考核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作为业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手。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工作体系。由市委两新工委牵头统筹,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各综合行业党委和四战线党委主管主抓,各镇街兜底,多方发力、协同配合,共同扎实做好两新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各党委书记要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清楚主体责任、明确专门班子、准确掌握情况、定期进行调度、保证工作成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加大标杆典型的宣传推广力度,做好经验总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连点扩面,辐射带动更多两新党组织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