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领导深入三洲驿街道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津市市三洲驿街道 发布时间:2022-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到三洲驿街道督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f156328f3745485f8a1901902b3148c5.png

实地督导现场

叶春华一行先后前往三洲街社区、金城银座、清真寺、好润佳超市、新天地小区、马路市场等地,实地督导环境卫生、规范经营、车辆停放等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办。

25518b6a20b245ed8fddef339a00a6df.jpg

会议现场

随后,叶春华参加了三洲驿街道召开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叶春华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好。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把责任划分好。要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责任,抓细节、抓薄弱、抓完善,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把人员分配好。要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要把进度掌握好。要对标对表列清单,对账销号抓整改;要把问题解决好。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坚持强弱项、补短板,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氛围营造好。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会上,三洲驿街道、市城管局、市市监局、市交警大队、市市场服务中心、市商务局、市住保中心、市城发集团、市信仁物业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