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榜样照亮初心 使命呼唤担当 津市市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津市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等形式及时收听收看、研讨交流,在全市范围内掀起观看学习的热潮。

短片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为国护海寸步不让,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七一勋章”获得者王书茂同志36年来,在多项国家重大涉海工作中,拼搏奉献的先进事迹;湖北省来凤县离休干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英勇善战立下赫赫战功,深藏功名60余载,对党和国家始终满怀感激;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洪格尔高勒镇萨如拉图雅嘎查党支部原书记廷·巴特尔,投身边疆牧区建设四十多年,带领牧民过上好日子。

观看时,党员干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党员须用心走近榜样,深入学习榜样,见贤思齐、担当作为,为津市大跨步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c7c4d9dd5f054e06b46c3aec8c560a62.png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cbc4a1f3a12043d2ac6facd40fd0c21a.png

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bb5ed75051904052ac829f23dc237afd.png 

文旅广体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ea4729473661419d8457265a80c4f818.png  

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1dd7fe7ef5ea49c086252869dbcf4fd7.png

 高新区娄星纺织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

 c91ebf43e3144ba5830ee20b51ae0665.png

药山镇新湖村党员在家实时收看

青年党员有话说:

团市委邬林翰:观看《榜样的力量》后,对我触动很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信仰、胸怀理想、高度一致;我们要提高站位、聚焦中心、回应期待;我们要提升本领、深入一线、力求实效;我们要敢为人先、一生正气、自我革命:我们要向下扎根、看淡名利、以己率众。

市委巡察办青陵:榜样力量,令人振奋,他们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标杆旗帜,先锋模范作用和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们应该向老党员学习,向榜样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向先进看齐永葆政治本色,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为做好巡察工作注入强大动力。

三洲驿街道办事处王雪峰:作为一名奋战在一线的年轻干部,在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做一名耐得住平凡的干部,日复一日的追求精致,把自己当做一名工匠不断打磨,继续努力做一名显得出情怀的干部,对群众的事力所能及,必尽其力,继续努力做一名向阳而生的干部,一心向阳,全力以赴。

金鱼岭街道湖桥社区韩馨莲: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个标杆,国测一大队这生动的例子,既能让奋进的人更加坚定手自己的事业,也能给预废的人敲一个警钟。历史上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榜样,这份力量,并不是断裂的,是一脉相承的,榜样的力量,激起了更多党员奋起,突显出更多光辉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我们要学习榜样,要学习他们的本领,他们成功的经验,找到一条适合白己施展本领的路,并进一步增强,专业潜力增强自身本领。

交通运输局向阳红:我们青年党员干部要跟随着榜样的引领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并让它不断的激励着我们,做名合格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身边人的爱,对群众的爱。当我们看到榜样时,要主动自觉的学习,拿近、看齐。同时,也要看到自己不足之处,做到自我反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