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黄旭峰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走访”活动

来源:津市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旭峰带领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毛里湖镇、药山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走访”活动。

ee2c1e94b6984e8d8e0236e095e904c6.png

走访毛里湖镇大山社区乡村振兴车间

黄旭峰一行先后前往毛里湖镇大山社区、药山镇文昌阁社区,实地调研社区领办的乡村振兴车间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了毛里湖镇花桥村脱贫监测户雷花林,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4d4348347c634137b091f4dd256d9d30.png

看望慰问毛里湖镇花桥村脱贫监测户雷花林

黄旭峰强调,各镇街要加大乡村振兴车间培育引进力度,在完善全产业链条上做文章,吸纳更多群众就近务工,让他们增收更有保障。要紧盯监测群体,建立健全帮扶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做到精准识别、分类施策。要强化帮扶政策落实,切实提振村民信心,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进华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